首屆東海大學TEFA─玉山獎學金頒獎儀式

東海TEFA基金會於4月10日於本校第一會議室舉行TEFA─玉山獎學金頒獎儀式。「東海TEFA─玉山獎學金」由玉山銀行常務董事黃秋雄博士為鼓勵東海大學推動博雅教育,發掘及培訓更多計劃學習,並且具備投資理財概念之學生,捐贈TEFA 50萬股玉山金控股票等值千萬股票孳息分紅以為學生之獎學金。此次典禮由玉山銀行鄭文正副總經理與中工分行蔡江錦經理代表黃博士蒞臨與會。

頒獎儀式由湯銘哲校長致詞揭開序幕,除了感謝黃博士持續捐贈東海的義舉,特別感謝這高額獎學金協助東海優秀學生安心就學、奮發向上,培養服務學習及熱愛生命之教育精神,使學生具備投資理財的觀念,進而能利用大學所學去發揮創意、理財逐夢圓夢。玉山銀行鄭文正副總經理隨後致詞,勉勵學生不斷精進自我、吸取新知之餘,也能體會理財是一門終身課程,理財之路從大學學習開始。
本學年經獎學金審查會議通過4名學生獲獎,分別為財金四康庭毓、經濟四吳映萱、財金四吳宜庭、社會三陳虹均,每名獎助新台幣10萬元整。今年際逢六十周年校慶,獎學金名額、金額將再酌予提高,歡迎各系所多宣導,鼓勵學生爭取獲獎。此次頒獎儀式特別安排獲獎學生分享大學參與活動、社團經驗,讓師長們與家長能在畢業前有機會與學生們交流座談,鼓勵學生實踐東海博雅教育,存善思、行善言、為善行,勇於嘗試,展望未來,與黃博士的支持辦學理念不謀而合。 


























最後,頒獎儀式在與會師生及家長的合影下,宣告圓滿落幕。


東大新聞:http://www.thu.edu.tw/web/news/news_detail.php?cid=8&id=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