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東海築夢園啟航祝福禮 圓滿出航

 第四屆「2016東海築夢園計畫」正式啟航,由東海大學就業輔導暨校友聯絡室、校友總會、東海大學學術發展文教基金會與教學卓越計畫共同辦理「築夢園計畫」,除了校內資源的募集之外,更藉由各地校友會的支持與協助,讓團隊們多元的夢想能夠得以實踐。今年在各單位的推動下,共計有15組團隊參賽,並於6月13日(一)上午9時於路思義教堂舉行築夢啟航祝福禮後正式啟程,祈願築夢過程中順利平安地進行,希望將東海大學的祝福與精神傳達至每一個角落。

東海大學李貽峻牧師帶領築夢園團隊於路思義教堂一同祈福






















TEFA董事長, 王茂駿校長以SORT四個英文字來祝福同學:Safe(安全優先) , Open mind
(開拓視野), Resilience(保持彈性、韌性), and Team work(團隊合作),SORT也意指
築夢的15個團隊是經過挑選兼負使命的團隊,期許團隊築夢順利。校友總會袁祝平總會長也勉勵同學於築夢過程創造共同回憶,廣結好友,相信同學必能夠在過程中學習到更多校園中無法體驗的事物,藉由踏出校園得到豐富的成長,並期待團隊平安地回校後與同學們分享碩果!
 
東海大學築夢園啟航禮大合影